close

我是誰? Who am I?

簡單的...

有人叫我謙謙, 小謙, 謙

又或者一年內有10個月 我是Adelaide (中譯 愛德雷德)

對 就像那美麗的澳洲城市 


台灣長大 3歲時吵著家裡無聊要交朋友所以開始上了英文課 

13年過後來到了美國念高中

又3年後 今年19歲 大一新生 選了個建築系 留在美國

開學後沒多久的現在決定和大家交朋友

這是我的點滴 

16小時在建築學院上課,在工作室做功課

1小時吃飯 走路

剩下 可以的話 7小時睡覺 打東東 的生活


還有... 可能時因為真的不常講中文...

所以中文有些生疏 (其實寫部落格的目的就是希望可以練習) 

還請大家多都包函 當然也希望有用詞錯誤或是奇怪的的地方歡迎大家留言

我有時會打英文 因為有些打英文比較用詞/表達正確(?) 哈哈


給所有建築系的朋友們加油

也希望能幫到想留學的朋友




arrow
arrow

    adelaid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