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rt 2~

電子產品(+充電器)

大部分的電子產品、充電器和電視都是放登機箱喔~

。電腦

。手機

。相機


女生

。生理用品

如果真的很 你只去一年的 要帶一整年份我也不反對啦

我知道蘋果麵包很重要!

我那時去只帶了三個月份,想說跟美國牌子交錯著用就習慣了

美國也有賣衛生棉,但大家說不太好用

我在台灣用,在美國是用的

美國的我覺得有點兒厚也比較大,但也不會不舒服的那種啦

後來我漸漸都用棉條,因為比較方便


男生

我不是男生比較不清楚有什麼要帶⋯

但外國男生都會玩Play Station 或XBOX的遊戲


不能沒有的

!因人而異!

像謙是一定要有植村秀的卸妝油

跟我從小到大的花花被被跟小嘟(小被子跟玩偶XD


不用

。電鍋

有些人說是必備

但真的只去一年的朋友們,別帶了啦,我求你們

去一年以上的,你要帶也可啦

但知道三件事:

1. Amazon有在賣大同電鍋

2. 住學校宿舍有些有規定不能帶,要讀好!

3. 有賣煮米機,很普遍,只是不是電鍋,它的功用是:煮米XD


可以想到的大概就是醬了~

如果我有想到其他再補充歐~

arrow
arrow

    adelaid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